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省外经验
省外经验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省外经验
江西省民政厅举办全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培训班暨全省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 作者: 来源:江西省民政厅 发布时间:2022-01-07 09:08

12月28-31日,江西省民政厅在南昌举办全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培训班暨全省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福庆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福庆指出,设立省市县乡四级养老服务中心是江西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具有江西特色的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对适应新阶段、新要求、巩固提升省养老服务品牌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养老服务中心主任要切实增强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到思想上认同、情感上支持、行动上迅速,有力有效发挥养老服务中心作用。

张福庆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省养老服务推进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不断提升养老服务经办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全省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一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找准新发展阶段养老服务的工作特点、任务,努力提升工作本领,推动幸福江西建设在民政领域取得新突破。二要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坚持密切横向协调配合,加强纵向联系指导,在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工作定位。三要坚持推动养老服务行业标准化、队伍专业化、管理信息化、项目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扬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培训班上,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省养老服务中心业务科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新阶段养老服务发展若干问题、《江西省养老服务条例》、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信息化管理、养老服务项目建设和适老化改造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全省各设区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县(市、区)养老服务中心主任,省养老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参加培训。(根据江西省民政厅信息整理)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