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网上调查
网上调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调查
关于征集山西省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发展专家库成员的函 作者: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1-11-17 10:59

晋民便函〔2021〕165号

为加快推进我省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加强养老和康养行业研究、分析、评估、监管,提升全省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发展专业化水平,省民政厅决定建立省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发展行业专家库。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发展专家库成员。

一、征集范围

全国范围内从事养老服务、医疗卫生、健康养生、旅居养老、运动休闲、保健理疗、策划营销、康复护理、康复辅具、社会工作、建筑设计、消防安全、老年产品、智慧养老、适老化服务、老年金融、老年旅游、法律维权、老年教育等业务的管理机构、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养老机构及其他相关单位热心于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发展的人员。

二、专家条件

(一)爱党爱国,遵纪守法,思维创新,敬业务实,廉洁公正,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关注并支持山西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发展。

(二)从事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相关领域工作,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标准规范等,具有较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具备参加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发展的调研、分析和评价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三)在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旅居养老、智慧养老建设、农村养老及养老服务产业和康养产业等方面具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能积极参加相关活动。

(四)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5年以上从事相关行业的工作经历,在相关专业具有较高学术或技术水平。

(五)身体健康,能承担和完成相应的工作任务。

三、专家工作职责

(一)了解掌握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领域发展动态,及时向省民政厅提供信息和工作建议;

(二)为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领域的课题研究、科研评估、重要活动开展提供技术指导、咨询和服务;

(三)具体承担省民政厅委托的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发展评定、评估、论证、规划等工作。

四、报送材料要求

(一)《山西省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发展专家推荐信息表》(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三份及电子文档;

(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职称证PDF扫描件;

(三)在相关领域取得的主要成果证明材料PDF扫描件;

(四)近期正面蓝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及电子文档。

五、联系人及方式

申报人须认真准确填写《山西省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发展专家推荐信息表》并将所需材料请于2021年11月30日前将电子文档发至指定邮箱,纸质版邮寄山西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

联系人:白明芳

联系电话:0351-6387397

邮箱:sxsmztylc@163.com

邮寄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漪汾街9号

邮编:030027

附件:山西省养老服务和康养产业发展专家推荐信息表.docx

山西省民政厅 

2021年11月2日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