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阳曲县民政局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太原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7:37

今年9月20日,是第二十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持续提高公民道德建设水平、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近日,县民政局开展了“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

我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和座谈会,就“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集中学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援引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围绕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为主题开展道德建设体会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在中秋节期间,县民政局副局长曹丽红带队,赴全县5所敬老院,开展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民生服务专项行动“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慰问敬老院活动,与此同时,开展了“公民道德宣传日”助老助困、知识科普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院民感悟道德力量,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9月20日上午,县民政局组织志愿者在新阳广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摆设宣传台,通过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了道德模范人物事迹、身边的好人好事、文明礼仪、文明交通等内容,前来询问、学习的居民络绎不绝。

通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在全局营造了公民道建设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公民道德意识有了显著提高。下一步,我局将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将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积极引导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以道德的力量催生文明行为,以文明行为树立良好公民形象,以良好公民形象促进全面发展。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