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省外经验
省外经验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省外经验
内蒙古民政推进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 作者: 来源:中国社会报 发布时间:2023-04-27 17:56

本报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姜宏作动员部署。

会议提出,厅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门必修课夯实思想基础、校准行动方向,切实增强锤炼党性、筑牢忠诚的政治自觉,武装头脑、凝心铸魂的思想自觉,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行动自觉,自我革命、从严治党的时代自觉。

会议明确,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在深学理论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方法,切实把以学铸魂贯穿始终,持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念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让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转化运用的过程。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持续在破难题促发展上聚焦聚力,在办实事解民忧上用心用情,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扎实开展整改整治,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注重梳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健全完善制度体系,扎紧扎牢制度篱笆,强化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支撑保障。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