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厅管社会组织
省民间组织联合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厅管社会组织 >> 省民间组织联合会

省民间组织联合会


  山西省民间组织联合会,是民政厅下属的社会团体,是山西省民间组织的服务部门,现有会员单位380个。它的主要工作职能是,对全省民间组织发展情况进行调查研究,为省民政厅和省民间组织管理部门提供决策依据,搞好联合会的自身建设,协助省民间组织管理部门搞好民间组织的培训工作,办好《山西民间组织通讯》,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山西省民间组织联合会的前身是山西省社团管理协会,成立于一九九四年四月二十五日,至今已11个年头了。2001年3月29日,山西省社团管理协会更名为山西省民间组织联合会,《山西社团》杂志也更名为《山西民间组织通讯》。

  山西省民间组织联合会及原山西省社团管理协会,成立11年来,在民政厅的领导下和省民间组织管理部门的业务指导下,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任务及协会的宗旨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开展了系统内的优秀论文评选工作,根据民间组织的工作任务积极编发《山西社团》和《山西民间组织通讯》,协同有关单位组织了涉外考察事宜,深入会员单位进行了一些调研工作,为政府的决策提供了依据。所有这些工作,不仅促进了全省民间组织工作的健康发展,还进一步增进了同会员单位的密切联系,为政府的决策做了一些有益的工作。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