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山西省民政厅《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作者: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3-03-31 18:57

山西省沙棘产业协会等7家社会团体:

经调查,山西省沙棘产业协会等7家社会团体连续多年未按规定接受监督检查,该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下列社会团体做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下列7家社会团体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部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以上社会团体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山西省人民政府或民政部申请行政复议,也可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向万柏林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社会团体名单

山西省沙棘产业协会

山西省燃气汽车改装协会

山西省物流协会

山西腾飞职工体育俱乐部

山西省创新方法研究会

山西省模特艺术研究会

山西省营养协会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漪汾街9号

联系部门:山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联系电话:0351-6387518  

山西省民政厅     

2023年3月31日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